BreaKing FrEE

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我想说 : 我喜欢你


我们中一认识的.......
是同班同学,也算是朋友啦....
不知道为什么
自从你出现以后,
我就一直注意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甚至想你.....////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自己也很好奇
为什么会喜欢你!?
其他女生喜欢的男生
是那种很man 的
那种高高的,
很靓仔的....
我leh,
却喜欢........tut.......tut......tut........的你
喜欢就喜欢noh,算liao
有feel 就可以liao... LO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你知道吗?

你对我的好*
你给我的choclate*【那个甜味】
@ bla bla blaaaaa
我都save 在心里面......
你知道吗?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
如果:
           *我continue 的喜欢你,
             迟早有一天我会sesat的 [成绩退步]
           *我 no continue 的喜欢你,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可以gua...../可能会不舍得 loh..
how!?
now, i juz wan 2 know
'' you like me a not? ''
can u tell me the answer?
the truth?

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。
真的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