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eaKing FrEE

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又来了~

又来了~
那种“觉得” 又来了...
那种想法又来了...
那种烦又来了...
我为什么会这样想?
想东...想西...
想negative的多过positive的....
为什么?
我想那些...为了什么...
我"迷失"了我自己...
我...
应该是在哪一边...
是那里...
还是原本的位置...
如果可以选择...
我应该在哪里...
如果选择那里,我可以吗?
我会被看扁吗?
如果选择那边,我能吗?
我够资格吗?
  

如果...ta...没有发生,我也不用面对这问题了...
如果...ta...没有发生,一切就顺起自然...
希望那些该来的就来...那些不该来的就走开...
不要来烦我...